不定時手繪草稿/渣電繪/短文等小糧,圖畫得醜所以只是純發洩滿溢的愛(喂

主食:刀亂為主,沖田組/壓切不(不逆不拆)/雙狐(不逆不拆)

副食:土方組/藥宗(不逆不拆)/後物(不逆不拆)/其他隨意(?

刀亂以外:綠藍/永灰 ,瓶邪/黑花,維勇/奧尤,田夏/斑夏

喜歡隨意聊,非常雜食,沒有尺度,有些括弧不逆或不拆但其實不太在意(會直接當平行世界看),幾乎沒有雷不用擔心踩到,歡迎各種腦洞與cp

日常生存(?)噗浪ID:ikukiwidesu
換了河道自由了!請隨意加XDD
 

[刀劍亂舞][壓切不]心歸之處

*CP長谷部X不動(壓切不)

*改編遊戲原設定

*注意,有些微死亡意願描寫

***********************

「鏘!」

一道閃光伴隨金屬聲劃破空氣,眼前的敵刀在紅黑色血液噴濺的瞬間,化成了粉末,隨著風飄散而去。

將半截刀插入土裡,支撐著幾乎支離破碎的身體。

長谷部稍早還覺得這只是個像是帶學生戶外教學一樣的遠征,奉命帶著一群經驗還很少的粟田口短刀們先到幾個地點去蒐集情報與資源。

誰都沒想到,幾乎沒甚麼危險的遠征居然會遇到逆行軍,更沒想到敵方居然會這麼難纏。

身為隊長的長谷部,在大家都受了不輕的傷後下了隊長命令,要大家先撤退讓自己墊後,並與赤色大太刀對決。

好不容易脫險,但代價卻不低。

「咳咳…」鮮血伴隨著嗆咳從嘴裡湧出。

背上、手臂上、腿側的傷口深可見骨,胸口與腹部也幾乎血肉模糊,傷口無止境似的冒出血珠,但長谷部已經沒有力氣去幫自己做任何止血處理。

長谷部苦撐著幾乎要昏厥的意識,想使力在身上尋找回本丸的傳送珠,但只是稍稍移動手指,便重心不穩的倒地,而後再也無法撐起身體。

這副身體是審神者使用靈力聚集在刀上而形成的,擁有了人類身體後,本體與人體的傷害會互相影響,就算本體沒有損傷,人體受到嚴重的傷害後還是會死亡。

該死的!難道真的要在這個地方消失了嗎?

一直以來,為了主人、為了命令,就算死亡也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長谷部是這麼想的。

從以前沒有人體,到現代為了審神者而戰,甚至是此時此刻,一直都是這麼想著。

『但,我居然在害怕。』長谷部想著。

以前還只是兵器時,沒有心,沒有溫度,甚至渴望飲盡鮮血使自己更加鋒芒。

然而成為人、有了心以後,卻開始貪圖情感了。

貪圖著與審神者的關係、貪圖著與本丸內同伴們的感情、貪圖著這副身軀所感受到的一切溫暖。

尤其,是那抹紫色長髮的身影。

那個比誰、比任何事物都還要重要的人。

長谷部想起,前一晚才剛跟對方冷戰,只因為對方稍微貪杯而自己覺得不妥。

明明只是擔心對方,只要把心情說出口了、傳達了,是不是就不會遺憾了。

愧疚嗎?後悔嗎?如果能夠重來,如果能夠選擇,如果能夠預先做些什麼…

但,這些都只是如果。

「呲——」

背後不到幾公尺處又傳來時空被劃破的聲音。

「唦…唦…唦…」像是什麼重物拖曳在土地上的聲音,長谷部雖然無法轉身,但經歷過數十次戰場的他也馬上聽出,又是敵方刀,而且不是短刀或脇差。

就算已經能感受到對方呼出來的噁心氣息,但身體還是一點力氣也無法使出。

能感覺到對方已將刀緩緩舉起,長谷部閉上了眼睛。

明明已經在腦海中演練過好幾次的畫面、明明覺得自己能夠坦然接受為了主人而喪命的光榮…

『不…還不想死…我還不想死啊…』

緊閉著的眼睛緩緩流下淚。

眼前彷彿閃過了好幾個畫面,最最清晰的,還是那個紫色長髮的身影。

戰鬥時、耍孩子脾氣時、害怕時、哭泣時、調皮時、喝醉時…

一幕接著幕出現在眼前,直到最後一幕,是那個人轉身對著自己露出的燦爛微笑。

『不要!我不要啊!!我還不想死!!我還想…』

我還不想死…

因為

我還是想、

繼續待在你的身邊啊!

不動!!

刀緩緩的被舉起…

而後,伴隨著鐵嘯應聲而落!

時間正在死亡,一切彷彿被放慢了

『不動……』

如果能夠重新選擇…

『不動…』

如果還有機會…

『不動——!!』

如果可以的話…

「!!長谷部—————!!!」

遠方傳來了熟悉的、永遠也忘不了的聲音,淒厲的、帶著慌張與絕望。

「鏘————!!!」

血色再次飛濺而起。

……

假設,如果,不再只是“如果”,我想將一切心情都告訴你。

而你,能夠原諒我的不坦率嗎?

………

……

『…我愛你,不動。』

****************

後記:

平常總是描述不動的感情,長谷部的部分總是要嘛下意識帶過、要嘛遲鈍到令人火大的程度(咦),搞得我自己後來都覺得長谷部你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不動啊!(X

於是嘗試寫了長谷部內心,一個真正愛著不動(但本篇看不出不動到底喜不喜歡他)的長谷部

寫著寫著覺得重新愛上長谷部了(咦

啊,長谷部他沒碎啦放心,小粟田口們回去本丸搬救兵,lv.99不動知道後就衝出門了,當然最後有趕上,擋下了敵刀救回長谷部

只是很想試著寫這種不知道結局到底怎麼發展的結尾

奇異果是正字號台南人(蓋章),連血液都是糖漿做的,不可能虐到天人永隔,甜甜HE就是要兩個人要嘛一起活著要嘛一起死掉對吧(咦

评论(6)
热度(20)
© 奇異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