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時手繪草稿/渣電繪/短文等小糧,圖畫得醜所以只是純發洩滿溢的愛(喂

主食:刀亂為主,沖田組/壓切不(不逆不拆)/雙狐(不逆不拆)

副食:土方組/藥宗(不逆不拆)/後物(不逆不拆)/其他隨意(?

刀亂以外:綠藍/永灰 ,瓶邪/黑花,維勇/奧尤,田夏/斑夏

喜歡隨意聊,非常雜食,沒有尺度,有些括弧不逆或不拆但其實不太在意(會直接當平行世界看),幾乎沒有雷不用擔心踩到,歡迎各種腦洞與cp

日常生存(?)噗浪ID:ikukiwidesu
換了河道自由了!請隨意加XDD
 

*臨時突發(?)
*CP長谷部X不動
*未完成的草稿照片(當時的途中)

看到拉拉的圖,決定還是把這張放出來,不過因為是當時的途中所以某些地方還沒畫完

不動在長谷部懷裡睡著~~之後就是拉拉畫的長谷部溫柔地把不動抱回房間(不要自己編劇情#

這其實是一個月前的圖,因為畫得太小導致後來上黑線時不動的臉整個崩掉,於是就放置了(。

還好當時有在途中拍照(傳給朋友看#),所以手稿毀了,未來還可以用這張照片畫電繪

以上

感謝拉拉的壓切不糧食!!我覺得我的夢被圓滿了!!!(?)我繼續去整理行李!!!

评论(8)
热度(21)
© 奇異果 | Powered by LOFTER